北邙之丘

至少过完圣诞节

一、

  “我TMD受不下去了!我要分手,Marry!”Logan一路撕扯着他本就皱皱巴巴的衬衫,堪称气急败坏闯进妹妹Rogue的家,“老子TMD不在乎那个破合同!Erik他有种就封杀老子!”

  “Logan!“Rogue及时拽住了Logan可能毁坏家中任何值钱不值钱的装饰品的手,把他往门外推,”Logan你冷静一点,这句话我每天都要听你说十遍,我们都知道你根本不可能那么做!上帝呀,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你能不能就行行好,让我和Bobby消停一下!“

  “老子怎么就不会分手!老子受够了!那份合同本来就是Erick那个老混蛋强加给我的,老子现在不玩了!“Rogue根本抵挡不了Logan强健的体格,几乎是被他拎着进了屋,”去去去把合同拿出来,我要摔到Erik脸上去!“

  Logan引起的喧闹引来了人,Rogue的男朋友也是Logan的经纪人Bobby,他根本就是复制了自己女朋友的行为——把Logan往门外推,一面抱怨着,“天呐Logan,你从签下合同就要分手,大概嚷嚷了六个月了好不好,我和Rogue还要布置圣诞树真的没工夫听你说!

  “虽然Bobby也算是个健壮的男人,比起Logan还是差太远,所以他也被Logan塞回屋子里,但是Bobby很敬业,如果Logan真的毁了那份合同他们俩都要喝西北风了,于是Bobby堪称惊恐的手脚并用的推搡着Logan,“不不不,Logan,你听我说,你需要冷静一下,我知道今天的头条让你受刺激了,我应该事先跟你沟通的,那不是真的只是狗仔队借位拍的假照片,你不能跟普通观众一样那么容易受骗!你去外面好好想清楚再进来!“

  “我TMD早就想清楚了,我六个月以前就不应该签那个什么破合同!”Logan真的有点生气了,如果刚刚他还是想和过去六个月一样找妹妹抱怨一下他的假男友的话,Bobby的话一下子戳中了他,“六个月,六个月了!我当了六个月的保姆、杂工,不能抽雪茄、不能去酒吧,然后看着那个假正经的……”Logan不得不停下来思索,但和过去六个月一样依然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咒骂他男朋友的词,他更气了,一把将Bobby推到玄关的小架子上,“那个该死的Scott·Summers,去酒吧,去约会前女友,去泡妞,然后还被人狗仔拍到!拍到!他是第一天进娱乐圈吗,混蛋!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分手!”

  “好吧,很抱歉给你造成了这么大的困扰,我向你道歉Logan。“一个温和的、彬彬有礼的、和此刻混乱的情形完全不相符的冷静的声音响起来,Bobby被吓得猛地一抖,把头扣在墙上不愿抬起来,而Rogue,天呐可怜的Rogue她像犯了癫痫一样疯狂的给Logan比划着手势,却根本不敢发出任何一点声音,而Logan,他大概呆掉了,他看不见妹妹给他比的手势,也看不见经纪人大难临头想要躲起来的动作,他能看到的,大概只有Scott·Summers澄净的湖蓝色的眼睛,即便是在室内也很少露出来的闪着诚意和丝丝不安的眼睛,他的眼睛太美了,以至于Logan不得不因此忽略了他的话,他说什么来着,他好听的,清越的声线缓缓的说,“Logan,我很抱歉让你感到不舒服,我会和Erick沟通提前合同的失效时间,但是,请你再忍耐一段时间好吗?就过完圣诞节,节日一结束我们就可以分开,低调保持一段时间再公开分手的消息,我会尽量少妨碍到你,毕竟,”他的眼睛闪了闪,微微泛起泪光,大概是门口照进来的阳光让他感觉不适,Logan条件反射的想从衬衣口袋里掏出备用眼镜,但是被Scott接下来的话打断了,他说,“毕竟,没有人会在圣诞节前分手。”


 二、

  没有人会在圣诞节前分手。

     从平安夜开始正规的公司、学校都会放假,家人团聚的时间街上的店面几乎没有开张的,假期的状态大概会持续到新年结束,一个单身的人才能有机会获得维持他生存的必要资源,而节日气氛大概要持续两周左右才能逐渐散去。如果你不巧在圣诞节前分手,那你将面临一个为期两周的刑期,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都会不厌其烦的提醒你,你有多孤独多可怜你这个可悲的单身狗。

  鉴于Logan已经经历了三十三个圣诞节,他非常肯定他不想在这段时间做一个可悲的单身狗他已经受够了好么!

  他要陪着他的男朋友回家,和Scott的两个养父还有几个兄弟姐妹一起享用圣诞大餐,也许还能带上Rogue和Bobby,然后围坐在暖暖的炉火前听Charles讲点什么圣经的老掉牙的故事,Logan不是太喜欢听故事,但他想感受一下那种温柔的氛围,像家一样,在Scott提起他们家的圣诞传统的时候他就在想着这个了,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抱着Scott,或者和他共用一条毛毯,然后装作无意的分享一下他和Scott之间甜蜜的小故事,之前在各种访谈里他讲过好几个了,大多是Bobby或者是Rogue瞎编的,他现在有真的可以炫耀了。他要给Scott撑腰,不能被他那些工作正经的不得了的兄弟姐们们比下去,他知道Scott辍学做导演Charles和Erik一直不是很赞同,毕竟Scott是从小学起就被挂在荣誉长廊里的那种学生,Charles一直期望着他能专心学术,而Erik到现在都还抱着让Scott继承公司的幻想。Logan要让他们知道,Scott是多么优秀的一个导演,当然他获得的奖项已经够有说服力了,但是外行人总是不太懂不是么。

  等只剩他和Scott两个人的时候,他要向Scott表白,是的他都做了他六个月的男朋友了但是他还没有表白呢,他要告诉他男朋友他爱他,Logan爱Scott,不是因为那个该死的合同,他愿意做他的男朋友只是因为他爱他。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没办法实现了,Logan搞砸了,一切。

  即便他刚刚和Scott的两位养父和几个兄弟姐妹一起吃了晚餐,正抱着裹着毯子的Scott听Charles讲故事,但是他就是知道,事情不可能按照他预想的那样进行下去了。

  Scott和Erik在晚餐前在书房里谈了很久,也许不久,二十分钟左右吧,对于Logan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世纪!Erik先出来的,他用冷冷的审视的目光把Logan上上下下扫视一遍,紧咬着牙冷哼一声,Logan在心里把他的行为翻译了一下,大概是:你这头愚蠢的哈士奇!居然有胆量嫌弃Scott,今天有Charles在我不跟你计较,回了公司你给我等着!

  Logan又想起来一天前他在妹妹家一边酗酒一边问Rogue,“我是不是搞砸了?”

  Bobby不敢说话,高高举起酒瓶无声的表示,没错老兄你已经砸的不能再砸了。Rogue把空酒瓶踹到地上,口出恶言,“你居然还知道什么是搞砸了,真是让我感动!Scott和白皇后那张照片多明显是狗仔刻意借位拍出来的,再说你不知道Emma是Scott这次投资商钦点的女主角吗?你不知道Scott什么时间和她出去的吗?乱吃醋也就算了,还……”Rogue大概气急了,夺过Bobby的酒瓶灌了一大口,“你敢胡说就别怂呀,去跟Scott解释!道歉!”

  “解释什么……“Logan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他根本不算我男朋友,不过是因为那个合同,该死的Erik的那份假装情侣的合同!“  

       

         tbc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