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邙之丘

至少过完圣诞节

三、

  Logan第一次听说Scott这个人是从Jean口中。

  那是Logan开始做演员的第四个年头,凭着一身漂亮的肌肉和不错的运气,他几乎是一出道就红了起来,接连几部动作片的票房节节攀升,为他争取到一个嚣张强硬还略带一点痞气的议员角色,那简直就是Logan,几年前的他。于是Logan开始获奖,几个不大不小的奖项和一个挺有名气的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而Jean则是同期的最佳新人。

  从地下拳台以命搏生的贫民窟少年,到初具声誉的当红影星,Logan其实没有遇到能拒绝他的女人,Jean是第一个。她的理由就是她当时的男朋友,一个同龄的独立导演。

  “没有人能拒绝Scott的魅力,你甚至不知道吸引是如何产生的就已经深陷其中了。”很多年后Jean在访谈中提及她的初恋,依然句句都是赞美,“我依然时刻为他的才华而折服,为他的勇气而心生钦佩,但我们都必须承认,我和他之间早已不再有恋人应该有的冲动和激情,家人才是我们更为适合的相处方式。”

  但当时的Logan不能理解,处于自我膨胀巅峰时期的雄性更多的将那个只存在于他人口中的情敌当作攀比的对象,经过查证发现那不过是个出身优越的Golden boy之后便将之抛在脑后。后来,角色的重复使Logan的戏路越来越窄,直至被新晋打星打压的根本接不到片约,他几乎就要再次走上拳台,不得不为了一部低成本的爱情喜剧刻苦钻研,无意中他看到一集纪录片讲圣经的故事,Logan从不是什么信徒,但是他莫名从摩西的故事中得到了某种他不太有能力表达清楚的力量。他记住了那集纪录片的导演,Scott·Summers。

  此刻,Scott正乖顺的倚在他怀里,柔软的发丝轻轻摩挲着他的手臂和前颈,他在昏暗的炉火前摘下了护目镜,却被飘起来的烟尘刺激到,一双眼睛隐约泛出水光。Logan最受不了的就是被Scott用这样水汪汪的眼睛从下往上看着,这一刻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哦,天呐!”经过六个月,时刻为Scott准备着已经成为Logan的本能反应,所以在他感叹自己男朋友的美貌之前,已经从衬衣里层口袋里掏出浸过舒缓药液的湿巾遮在那双少为世人所见的眼睛上。Scott乖巧的就着Logan的手把头偎在他怀里,避开了变得灼人的炉火。

  “Logan,我的上帝!”坐在Scott另一侧的Alex似乎终于忍无可忍发出了控诉,“收敛一下,不要用那种像恋童癖一样恶心的眼神看我弟弟!”

  “那叫爱情!”Logan骄傲的保住Scott的肩炫耀道,“当然你这种混蛋是没有机会去了解了。”

  “Charles,你是怎么允许这头蠢狗进家门的?”Alex几乎要拍案而起了,鉴于他是在场唯一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陪伴的人,被Raven取笑过一轮后格外敏感。

  “哦,Alex,Charles毕竟连单身狗也让进门了。”Scott带着笑意的声音从Logan胸口低低的传过来,似乎带动了Logan心脏的某一个地方。

   这一切和Logan想的都不一样,他没能成为Scott的骄傲,反而是大家都因为他是Scott的男朋友才勉勉强强对他回以礼貌。Kurt的未婚夫,那个非常嚣张的Warren好几次几乎都要开口嘲讽他是个花瓶肌肉男了,全是在Scott温和的注视下才硬生生收住嘴。Alex,Scott的亲哥哥发扬一个精明的FBI探员应有的素质,扒出他出道前几乎所有黑料当面质问,如果不是Scott拉过Logan的手让他去吃饭,估计餐前聚会已经演变成对Logan的审讯现场。而Erik,他的老板,根本是乐见Logan受到这个家庭的欺负和排挤!还有Peter和Wanda,完全无视Logan困境,亏他还觉得平时和这对双胞胎相处的不错!Hank大概有想要帮忙的想法,但是Raven一个冷冷的眼神过去就被定在当地,想动不敢动的样子十分可怜,该死的妻管严!还有Charles,作为一家之主他根本不管,就只顾着念那些老掉牙的故事,和,秀恩爱!

  “Alex,你不能因为Logan脾气好就欺负他,”老子脾气才不好!很不好,从来没好过!Logan内心的呼号并没有影响Scott从毯子里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胳膊,宣誓主权一样说,“他可是我男朋友,你们对他不好我会生气的。”

   好吧,虽然和他想的不一样,但是也没有那么糟,或者应该说,简直棒极了。Logan情不自禁地对着他的Scott露出一个大大的,Alex形容为甜腻的恶心表情。

   btc


英语课上老师讲到的梗,没有人会在圣诞节前分手,再相互厌恶的情侣也要坚持到假期结束,于是开了这个脑洞,本来想年前写完的,然而…………



评论(2)

热度(35)